close

今天又是我收班

真的很慘

一個月里上ㄌ10個晚班

真的當我是神

不過今天11點的時候

準確的說是昨天

我和鐘神在前臺

進來2個人

一男一女

男的穿著白色T恤加棉質短褲點ㄌ4號餐

我定神一看

男的好像是飛輪海中的哪位

真的好高好高

腦子一下子當機

名字居然叫不上來

不過真的很帥

笑容好帥

讓半夜想睡的我

一下子很有勁頭

跟在身後的女生有170高

比我都高半個頭

身材真的是很有看頭

應該是那位帥哥的助理什麽的

和鐘神討論下來

有F= =//

她只點ㄌ一杯咖啡

他們的餐全部外賣

站著等餐時

很八卦偷聽一下

男:北京去完飛哪裡,喬安斯?

女:直接飛廣州,和彥儒說好那邊看店,到時會MAIL給你。

男:哇~~~很有老闆娘的架勢

女:卡爾文,拜托,我這是為誰?

男:哈哈~我都懂啦。最近聽說你網上人氣很高

女:是哦,還不知拜哪人所賜。害得我電腦中毒,這幾天都不能上網

男:要不要幫忙

女:謝謝,電腦白癡。我還是找牙輪的好。電腦、把妹他都比你行

........

這時蒂娜和鐘神換班

大呼你是飛輪海的ㄇ(媽)?

男:哈哈~~我是飛輪海的爸

= =真會搞瞎

蒂娜:能給我簽名ㄇ

男:好啊,簽哪裡

蒂娜:衣服上

男:老闆不會說ㄇ

蒂娜:不會啦

接著那男人大筆刷刷一揮

蒂娜:你們幾個名字我都對不齊,但是我妹很喜歡你們,10月的演唱會我們會去

男:我叫辰亦儒,大家都叫我卡爾文

蒂娜:你就是那個高材生哦

男:哈哈,不算什麽啦

蒂娜:最近在忙什麽

男:拍戲和演唱會的事,到時一定要多帶朋友來支持我們哦

蒂娜:好啦,我們會的。我拉人來可不可以幫我們打折

男:會啦,我的簽名打8折

蒂娜:真的ㄇ

男:我的歌迷都叫我老闆

蒂娜:P啦 哈哈

打哈開心的時候

總有些人不識趣

那個助理

就是那個BraF的美女

提著6塊雞

瞪ㄌ一眼卡爾文

走ㄌ走ㄌ

有機會再聊

BYEBYE

WOW

原來他叫辰亦儒

真的是漫畫中的人物

貴公子

長到帥到沒有辦法

連身邊的小助理

都這么正

只是兇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